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近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公布了2023年主题案例立项结果公示名单。我院付伊老师的《当代中国元素融入国际中文教学的案例集—一项基于“推进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目标的思考》案例成功入选。

2023年度主题案例征集工作于2023年12月启动,围绕大国智造、中华传承、区域协调发展、走出去等四个主题展开。案例教学是强化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能力培养、推进教学改革、促进教学与实践有机融合的重要途径,是推动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手段。

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推进案例教学和案例库建设工作,加强对优秀案例资源的培育、推广和应用,继续深化国际中文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改革,助推研究生教育质量的内涵式提升。

(撰稿:刘华婷/审核:毋丹)

上一篇:书记院长有约|人文与传播学院准入学生座谈会圆满召开

下一篇:浙江财经大学第二十九期“思齐”悦读会|妥协与抗争,迎合与辩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