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24日下午,我院在学院楼404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毕业生就业等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慧兰主持。学院党政班子、各系系主任、全体辅导员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高燕首先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部署下一阶段就业工作安排。她强调,面对目前的就业形势,学院要深入开展毕业生思想教育工作,转变学生传统就业观念,找准自身定位;开展社会需求调查,为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提供依据,实现课程设置与社会需求的有效对接,培养学生的社会竞争力。

院党委副书记袁慧兰向与会成员汇报了上一年度学院的就业工作情况及本年度就业摸底和工作推进情况,并结合学校就业工作的调研结果,分析了我院近几年的毕业生就业形势。她提出,要加强精准就业指导与服务,发挥辅导员、班主任和专业老师的作用;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建立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充分挖掘岗位资源,拓宽学生就业渠道。

最后,周保欣院长总结了学院在就业推进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他指出,各位老师要有针对性地做好学生就业辅导,帮助毕业生调整好心态,做细做实就业相关工作。学院将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统一工作部署,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升就业技能,积极整合校内外资源,共同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篇: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领导带队赴企业走访调研(二)

下一篇:我院分工会举办教师形态礼仪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