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5月27日,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周保欣、党委书记高燕、副书记袁慧兰和辅导员一行走访了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浙江驿程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受到了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党委委员、高级副总经理苏道斌,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陈新强和浙江驿程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2016届广告学专业校友詹天卓等的热情接待。

周保欣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概况及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去向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对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和浙江驿程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与用人单位需求的衔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市场的契合度。他希望以此次走访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使学院师生有更多更好的机会走出校园,在企业里或社会上锻炼,为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以便更好地服务地方企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苏道斌、詹天卓分别代表公司,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及用工情况,并对我校毕业生的综合能力和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当前的市场环境、公司的发展方向和用工需求作了进一步的交代。

座谈会上,周保欣代表学院向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浙江驿程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授牌,建立校园招聘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本次企业之行是“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一站。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力度,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创业。

上一篇:人文与传播学院心理“悦”读会第十五期|探究中国最后进士群体的进退与命运

下一篇:我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