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12月2日下午,学校2020—2021学年校园文化品牌评审会举行。经申报评审,我院“文以载道 以文育人:‘五位一体’中华传统文化育人品牌”项目成功入选学校2020—2021学年校园十大文化品牌。

文化是民族的血脉,是人民的精神家园。“文以载道以文育人:‘五位一体’中华传统文化育人品牌”项目依托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科专业和师资队伍的特色与优势,以学科特色作为优秀传统文化育人的出发点和创新点,在日常教学、科学研究、校园文化建设以及基层党建工作中融入文化元素,通过“一批课程、一批赛事、一批基地、一批活动、一批实践”五个载体平台,通过发挥课堂与课外实践教学的双向互动养成作用,通过开展各类传统文化践行活动,打造全方位、多维度的文化育人空间,构建丰富的“五位一体”多元互动育人模式,实现专业知识学习和文化素质提升的统一, 帮助大学生达到“知识结构上的博雅与通达、能力结构上的融通与理智、道德结构上的和谐与完善”的通专结合的全面发展目标,实现优秀文化传承、队伍建设、课程改革创新、学生素质提升的“四推进”。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优秀传统文化的育人作用,将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之中,积极探索传统文化育人体系构建与实践,增强学生文化底蕴,厚植家国情怀。此次入选,是对我院推进优秀传统文化育人工作的充分肯定。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开阔文化育人思路,优化文化育人模式,在推动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和创新中坚定师生文化自信。



上一篇:杭州求索广告有限公司为我院学生举办线上VR主题讲座

下一篇:把课堂开设到产业园区里--广告专业师生外出教学实践受益匪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