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1130日下午2点,我校人文与传播学院广告专业大三学生,在高燕书记、专业教师陆斌、实验员李坤等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及时沟通广告公司,请公司老总明仁新为师生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实践教学课。

 

 

及时沟通广告公司在行业里久负盛名,近些年在国内外各类专业大赛中屡屡获奖,成为浙江省广告创意产业的排头兵。本学期,人文与传播学院广告专业邀请公司合伙人明仁新前来学校开设“广告前沿实战大讲堂”,为同学们分享他从业20年来的一个个实战经典案例。       

作为杭州G20峰会的广告主创,明总团队创作的G20杭州形象广告在国内外各大媒体上传播,成为世界了解杭州的一座文化桥梁。明仁新也被浙江省委、省政府评为省先进个人。同时,及时沟通广告公司由于多年来积极致力于公益广告创作,也被杭州市委宣传部授予“杭州市公益广告创作基地”。

在明仁新的邀请下,人文与传播学院广告专业大三学生前往及时沟通广告公司,实地考察体验广告实践。及时沟通所在的杭州创意设计园,利用西泠冰箱厂老厂房旧址改建而成,目前聚集了各类文创、展览、设计公司,由于园区独具创新的文创定位和风格,成为杭州市一大网红“打卡点”。

 

明仁新带领师生们参观了公司独具匠心的设计布局。在奖杯展示区,明总讲述了公司夺得一座座行业最高奖的作品创作经历。在公司的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展区,明总告诉同学们如何响应政府号召,用优秀的公益广告作品鼓舞人、激励人。明总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讲述了公司的岗位职能以及工种职责,告诉同学们如何根据自身所长,在学校里积累专业知识,制定行业发展目标和人生职业规划。

 

明总在自己的公司里,为师生们身临其境地上了一堂产学融合的实践教学课。双方座谈时,高燕书记邀请明总共同来打造我院广告专业的产教融合实习基地,给同学们带来更多的广告前沿实战教学内容,提升同学们的专业水平,帮助同学们在今后的职业、人生规划中找到自己前行的目标。大三学生何子钰向明总讨教成为行业精英需要的知识和能力贮备;褚旭妍同学则向明总讨教作为女生该如何在求职中、在职场上走向成功。明总切身处地为同学们出注意,提醒同学们在大四实习期间如何给用人单位留下深刻印象,如何在职场上走好自己踏出校门的第一步。

 

同学们纷纷感慨,这堂教学实践课让他们对专业、对未来的发展更有信心,也让自己的专业学习更有动力,目标更明确。

 

撰稿人:陆斌

审核人:高燕

上一篇:我院“文以载道 以文育人:‘五位一体’中华传统文化育人品牌”项目入选学校2020—2021学年校园十大文化品牌

下一篇:浙江卫视新闻联播主编金亮来我院作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