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7月6日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学院楼404召开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万秋萌老师主持。

        会议初始,万秋萌老师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情况、支部党建品牌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的工作,并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他表示,上半年,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生第三支部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工作,较好地完成了支部党建工作,但同时也暴露了一些问题,如党员对党史学习不够深入等等。
        随后,与会党员再次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交流分享了各自党史学习情况与感悟收获。“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借鉴先辈的优秀经验,结合个人实际为自己所用,在现实生活中发扬党员精神,宣扬党员正面力量,做先锋榜样。”党员周李潞同学说道。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党员们逐一发言,谈了自身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短板,并且指出自身在思想理念、工作作风等方面仍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通过组织生活会,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意识到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与担当,同时表示要遵守党的章程,严守党的纪律,发扬党性之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上一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百年奋进 砥砺前行”----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