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3月9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7-404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学院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燕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专题阅读学习《中国共产党坚实》。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结合日常工作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教学质量,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随后,中心组成员观看了党史教育视频。

最后,高燕书记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活动提出提三点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史学习教育大会精神上来,将党史教育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和教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中,纳入支部的“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纳入学生干部培训中;第二要把握精髓要义,深刻领会精神。在学习党史中体悟党的初心和使命,在深入思考中学习解决问题的钥匙;第三要认真贯彻落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三全育人工作相结合,与学院党建特色活动结合起来,与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结合起来。

(文/万秋萌 审核/高燕)

上一篇: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

下一篇:人文与传播学院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