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3月9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学院楼404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共20余人参加此次考评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燕主持。

会上,学院6位党支部书记依次从支部书记履职情况、党建任务完成、“一支部一品牌”建设及下一年工作计划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汇报结合后,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师生党员代表对各支部2020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打分。

最后,高燕书记做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各支部2020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三点建议。第一,党支部建设要同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相结合。党支部建设要扎根在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的基础之上,发挥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对党支部建设的带动作用。第二,要对照先进支部、样板支部,找出差距,吸取成功经验,补足当前工作中的短板。第三,要积极创新支部活动的形势和载体,丰富和完善党支部日常组织生活,不断提升支部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她要求各书记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做到履职尽责不放松,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中担当作为,不断提高自身党建理论素养和党建工作水平,确保党建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下一步,各支部将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开创我院党建工作新局面做出贡献

(文/万秋萌 审核/高燕)

上一篇: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