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4月8日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与党建好故事创作编辑研究中心(数字化中心)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7号楼404会议举行。党建好故事创作编辑研究中心(数字化中心)主任、总编辑蒋鑫富、党支部书记李海江、采编部主任左佰常、编辑部主任柴惠红出席本次活动。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高燕、副书记袁慧兰,副院长陈静,院长助理吴智斌以及学生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签约仪式由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慧兰主持。

高燕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致辞。高书记表示对党建好故事创作编辑研究中心(数字化中心)一行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要以党建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与党建好故事创作编辑研究中心(数字化中心)在共享党课教师、共强党员队伍、共树党建品牌等方面加强各合作,以共建合作推动各项工作的发展,共同推进党建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随后,学院党委与党建好故事创作编辑研究中心(数字化中心)签署共建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本次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的交流合作迈入制度化和常态化的新阶段,今后在结对共建的征程中,双方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将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推动双方党建工作更上新台阶。

之后,双方开展了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上,蒋鑫富老师从乡村振兴、数字化改革、以及个人作品集《我的初心我的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分享,表达了只有加强党建引领,乡村才能实现振兴,只有与时代接轨,党建工作才能永葆活力的观点。随后,党建好故事创作编辑研究中心(数字化中心)支部书记李海江以“党建引领微村云”为题,具体介绍了该单位数字乡村领域的党建引领、数字化赋能助力乡村振兴的实践历程,开阔了与会党员的眼界, 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

本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双方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接下来双方将本着“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互补,以共建促发展”的原则,以共建深化专业内涵,以党建推动业务发展,实现双方工作的稳步提升。

上一篇: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