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 研究生苑 >> 正文

各项目负责人:

2020年度立项的研究生校级科研项目及田野调查基金项目应于近期结项,现将有关结项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要求

1.研究生校级科研项目原则上已在公开出版的学术刊物上发表1篇(含)以上学术论文的项目可直接结项,取得其他成果的需由学院进行结项鉴定。

2.田野调查基金项目取得以下成果的,可免于鉴定直接结项:项目负责人以独立或第一作者(导师第一视同)的身份在二级A(含)以上刊物上发表1篇学术论文,或获得1项厅级(含)以上党政领导批示采纳的,或获得1项以课题研究内容为基础的省级(含)以上学科竞赛奖励。田野调查基金项目取得以下成果的,可申请结项:项目负责人以独立或第一作者(导师第一视同)的身份在国家二级B刊物上发表1篇学术论文,或获得1项以课题研究内容为基础的校级(含)以上学科竞赛奖励,或其它经学校认可的研究成果。

二、校级科研项目和田野调查项目结项流程

1.项目负责人按要求认真填写《人文与传播学院研究生校级科研项目结项报告书》《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田野调查基金项目结项报告》(见附件1、附件2),并提交论文发表刊物的复印件(包括封面、目录、正文、封底)及相关成果佐证材料、检索证明等,以上材料一式2份(1份留学院,1份交研究生院)。

2.项目负责人5月21日前将校级科研项目和田野调查结项材料交学院研究生秘书。

3.各学院于5月31日前将田野调查基金项目结项材料报研究生院,研究生院将组织专家对项目成果进行结项鉴定。

4.经学院审核后结题的校级科研项目,资助经费在结项时视完成情况拨付,如已完成,根据成果等级全额拨付相应的经费,如未能完成,则不拨付。

5.经研究生院审核后结题的田野调查项目,发放项目经费中尚未拨付的50%。未通过结项鉴定的,不予发放。

人文与传播学院

2021年5月6日

上一篇:人文与传播学院学术前沿讲坛第71讲

下一篇:2021年浙江财经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拟录取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