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5月25日下午14:30,人文与传播学院心理辅导站在学院楼402举办“525心理健康日”主题活动袁慧兰、任灵洁两位老师和心理辅导站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开始,袁慧兰老师对半个多学期以来心理辅导站工作了总结,指出了大家工作中的优点与不足,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努力。同时,她提到了《非暴力沟通》里的交流方式,鼓励工作人员用非暴力沟通的技巧解决工作与生活中的问题。


活动中,大家围坐在一起分享自己喜爱的诗歌,在诗海中徜徉袁慧兰老师对大家的分享一一做出了回应,听到好几个同学分享苏轼的诗词,她说:“我也是非常喜欢苏轼,无论是他的诗歌还是赋。苏轼的人生历程值得我们后人去学习,无论他是在黄州还是在儋州,无论在怎样的处境,都能够豁达的生活。”袁老师给大家细细品读了《记承天寺夜游》全篇,最后说到:也许我们的工作与生活是忙碌的,但心灵可以安逸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学习到了诗人们的乐观旷达,也激励着同学们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诗意荡漾在每个人心间,使人沉醉。小小的心理站,在炎热的夏日却让人感到几分凉爽。


上一篇:人文与传播学院举行心理“悦”读会第七期|未来学习教育收获自己

下一篇: 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班会暨廉洁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