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525日下午,我院2021届毕业生班会暨廉洁从业教育大会在7号楼112报告厅召开。党委副书记袁慧兰、导师代表吴智斌老师、王阿蒙老师及全体2021届毕业生受邀参加。大会由毕业生辅导员任灵洁主持召开。

袁慧兰老师首先充分肯定了大家四年来的成长与进步,对还在求职的同学们表示学院将继续全力以赴帮助同学们顺利就业,同时提出要既有自信,又有紧迫的两点希望:希望大家在勇敢面对客观现实的基础上,调整求职预期,先就业后择业。以积极主动的求职行为,勇于展示自我的求职心态,充分利用各类资源的求职方式,全面开始人生的新一段乘风破浪;对已经进入职场的同学们,袁老师从责任与义务出发,敬告毕业生尤其是毕业生党员,应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克己奉公,洁廉清正。希望每一位人文学子在复杂的社会环境中保持身心协同、增强本领,以敢于担当的底气,清正廉洁的操守,将责任铭刻于心。

导师代表吴智斌老师从“人文情怀”的角度深情嘱托,希望人文学子们知行合一,在实干中砥砺坚毅品格。以终生学习的理念,读懂自我,读懂社会,脚踏实地,祛除浮躁,坚持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王阿蒙老师赠送每一位毕业生为人处世的四个大字——“尊重、靠谱”。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尊重谦虚的生活态度,踏实靠谱的工作态度,才能把个人微小的力量与他人、与团队的力量融合在一起,才能在充满未知的未来行稳致远。

各位毕业生即将从人文学子转变为人文校友,不管身份如何转变,人文与传播学院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温暖的港湾,期待大家常回家看看。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谱写人生新篇章。


上一篇:人文与传播学院心理辅导站举办“525心理健康日”主题活动

下一篇:我院举办大学生防诈骗安全教育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