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526日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举办线上“成长伙伴”学年总结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慧兰老师,学生会优秀学生骨干以及20172018级的成长伙伴们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成长伙伴们依次发言分享在这一年加入“成长伙伴”活动心得收获,每一次的结对都是一次互相帮助、互相成长。大一萌新通过结对脱离了初来乍到的迷茫与无措,大二学子们通过结对后开始制定缜密细致的人生规划,并脚踏实地为未来做改变。“成长伙伴”最温暖人心的是炽热的人文关怀,学长走访寝室,几句温暖的鼓励,几排有趣的零食,使许多异乡的人文学子们深刻感受到集体的力量,更加安心投入于学海遨游。在分享的最后,大家本着希望“成长伙伴”举办的越来越好的想法,提供了许多新的建设性意见,如创新形式的前期宣传,线上线下的合作交流等。

 


会议的最后,袁慧兰老师回顾了“成长伙伴”的“前生今世”,“成长伙伴”作为人文学院传承了十几年的朋辈互助特色活动,一直沿袭了人文学院的品牌特色,联动专业引导与榜样教育,辅导一届届人文学子明确未来发展方向。结合新时代,袁老师对未来的“成长伙伴”及相关团学工作做出了新的指导与安排,鼓励学生骨干们力争上游,进一步打响人文学院“成长伙伴”这一特色品牌。


上一篇:活动速递|创新创业系列竞赛项目分享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四时芒种|人文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