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2020年5月29日下午两点,我院在图书馆一楼浙财时光茶馆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袁慧兰主持召开,12名优秀的人文毕业生代表在此敞开心扉,畅谈感怀。

  置身于温馨的环境与老师亲切的问询中,毕业生们卸下心防,结合自身经历与感受积极地为学院的教学工作建言建策。16汉教的班长感叹时序不居,美好的时光总分外短暂,在浙财度过了充实愉快的青春,唯一的缺憾便是班级活动组织的太少,和同学们相处的机会太过寥寥。16文学的毕业生代表希望学院能多对接些国外交流项目,为打算出国留学学生提供更多的积累提升机会。16广告与16数媒的毕业生代表建议学院能根据学生就业需求改进教学实践等活动。

  袁老师认真地记录着学生们的期望与诉求,并保证今后一定会尽自己所能,不断调整改进,以同学们的满意为目标努力做好教务工作。在彼此求职、升学等经验分享中,毕业生们对于未来规划更加清晰明确,也十分感慨韶华易逝,表达对母校对老师的眷恋与不舍。

  “行远必自迩,登高必自卑”, 袁慧兰老师言辞恳切地叮嘱在场的毕业生们,踏入社会之后,为人处世要保守真善之心,诚如是,即使走的最快的不一定是你,但行的最远的必然是你。做一个内心灿烂的人,方可走向人生的康庄大道。寥寥几句,微言大义,让人受用不尽。

  在座谈会的最后,袁老师脉脉温情地望着身边这些或熟悉或青涩的脸庞,寄望来日再次相聚。她请大家日后善自珍摄,并祝毕业生们都能杨帆远航,前程似锦。同时,无论何时,累了倦了,都可以回来走走,随便是去学涯湖畔看看静谧如画的游鱼树影,还是去学院楼旁闻闻沁人心脾的栀子花香,人文学院永远是人文学子的家园——精神家园!




上一篇:成长携手行|我院举行“成长伙伴”线上分享会

下一篇:我院召开迎新春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