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为了提高广大团员青年的理论素养,增强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观念,近期,我院举办了浙江财经大学团校人文与传播学院第五期培训班,2020级新生团员们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分别邀请到了我院党委副书记袁慧兰、校团委副书记徐艳妍、院团委书记任灵洁为大家授课。

老师们分别从大学生生命教育再思考、发挥共青团“五育人”作用、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团员青年等方面进行讲授,告诉新生团员们要珍惜生命,思考生命价值,适应新生活,尽快找准定位,敢于担当,提升自我,为成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团课培训加强了团组织的建设,加强了我院的青年团员们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更加坚定了他们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和社会主义建设者的决心。


上一篇:人文与传播学院举行心理“悦”读会第五期|共看江河万古流

下一篇:喜报 | 不忘先烈,唱响华章——祝贺我院纪念“一·二九”运动诗朗诵大赛勇夺第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