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325午,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在学院楼404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罗金艳主持。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人文与传播学院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的通知》要求,3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和5位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述职汇报,总结支部工作亮点经验做法不足和改进措施。各党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测评打分。

 

罗金艳对各支部的工作和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是在夯实党建基础上下工夫,聚焦一个“责”字;二是在党建引融上下工夫,聚焦一个“效”字;三是在打造党建品牌上下工夫,聚焦一个“活”字。

会上,罗金艳对学院党委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撰稿:陈琛/审核:罗金艳)

 

 

上一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举行全国两会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人文与传播学院“永言”读诗会第一期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