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6月29日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系主任参会,学院党委书记高燕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情况和党代会报告主要内容。高燕讲解了省党代会主题,领学了党代会报告中9方面历史性成就和8方面规律性认识、“5大战略指引”和“11方面重要遵循”、“两个先行”的奋斗目标和“八个高地”具体目标、“5大工作导向”和“10方面主要任务”等方面的内容。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慧兰、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文奇结合工作实际做学习交流。 

会议认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浙江的重要时期,是浙江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全面回顾了我省五年来取得的重大成就,认真分析了面临的困难挑战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科学谋划了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作为一以贯之的主题主线,是指引浙江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院上下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与立德树人主要任务相结合,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向深入,确保大会精神落细落地落实。

上一篇:我院召开新闻与传播学科专业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篇:喜报|我院汉语言文学、广告学专业分别入选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