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5月20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高燕,副书记袁慧兰和辅导员一行走访了杭州国祝联成实业有限公司,受到了杭州国祝联成实业有限公司产业服务部兼贸易管理部负责人谢磊和赋能部经理、2008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校友赵虹的热情接待。

杭州国祝联成实业有限公司是隶属于杭州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的市级国有公司的子公司,主要从事黑色大宗商品贸易的现货贸易、期现套利、对冲及相关供应链服务业务。2021年实现销售量64万吨,销售收入26亿元。

座谈会上,高燕老师详细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从学生就业、学生培养、校企合作等不同领域中寻找学院与企业进一步合作的契机,实现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有效衔接。

赵虹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业务开展情况,就当前企业的用工需求、招聘条件、员工培训等做了详细讲述。谢磊对我校毕业生的综合能力和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以多年的工作经验对当前毕业生的就业心理和求职技巧进行充分的讲解,并给出了实际招聘过程中学生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的相关建议。

座谈中,双方就实习实训、学生就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企业走访活动,为双方开展更加深入合作奠定良好基础,必将有效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

上一篇:我院分工会举办教师形态礼仪培训活动

下一篇:问津讲堂第三讲:“致新加坡的情书:《七封信》的电影文图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