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11月24日中午,人文与传播学院首期“书记院长有约”活动在学院楼415图书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高燕、院长助理吴智斌与10名学院青年教师进行了交流座谈,共进午餐,共话青年教师学习成长,畅谈学院发展改革之路。

会上,青年教师们结合各自工作生活实际,围绕学科发展、教育教学、职称评聘和生活安居等热点问题畅谈自己的看法,提出意见建议,为学院改革发展献言建策。

高燕书记和吴智斌老师对老师们所提出的问题看法、意见建议,给予积极回应和耐心解释,认真梳理记录老师们的意见建议,下一步将加以吸收与落实,尽可能地为中青年教师成长成才搭建平台、提供服务。

人文与传播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持以师生为中心,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与“三为”实践活动相结合,走进师生,聚焦发展,为师生解决实际问题,提升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座谈会气氛活跃,青年教师们畅所语言,进一步拉近了距离、增进了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

据悉,“书记院长有约”活动后期还将开展在学生、老教师、民主党派、校友中开展活动,征询他们对于学院发展的意见,为学院发展凝聚力量。

上一篇:刘勇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下一篇:我院孙德平老师育人先进事迹被《学习强国》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