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为持续加强新形势下师德师风建设,引导支部教师党员树立“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志向,争做“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1010日,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了“立德树人铸师魂,不忘初心正师风”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毋丹领学《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师德师风相关政策文件,并通报了教育部曝光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党的二十大把教育、科技、人才摆放在突出位置,统筹安排、一体部署,揭示了教育高质量发展与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的内在逻辑。新时代教师要答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时代考题”,切实肩负起人才强国的神圣使命。通过本次活动,支部教师对师德师风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学习践行新时代师德规范,严格履行岗位职责,争做师中楷模,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下一篇:关于公布“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党建知识竞赛结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