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5月27日下午,在校第八轮支部建设创新评比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示范工作室授牌仪式中,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获评浙江财经大学支部建设优秀奖和校第二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示范工作室。

会上,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文奇分享支部“党建+实创”的创新之路。教工第二党支部的党员教师依托传播学科专业特色,将党建与学术交流、专业建设、学科竞赛和实创赛事相结合,找准专业教学与课程思政的融合,实现互促互进。支部党员教师先后指导学生国家级赛事奖项19项,省级奖项28项。2020年,传播学科成功获批硕士学位授予权。支部还主办了钱塘奥斯卡和“我爱我的家乡”作品展等实创赛事,既推动了专业发展,又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水平。

上一篇:访千年良渚,品历史学党史—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赴良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