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 本科生苑 >> 正文

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在即,根据《人文与传播学院关于2022届本科生(含专升本)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的通知》、《浙江财经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检测实施细则》(浙财大〔2017〕64号)等文件精神,近期学院对已定稿提交的毕业论文按要求进行了检测。现将毕业论文答辩事宜安排如下:

一、答辩人员

完成相关流程且符合论文检测要求的我院2022届本科生(含专升本)。

二、答辩安排

1. 答辩时间及形式

各专业原则上于5月17-19日期间组织毕业论文现场答辩。

2.特殊情况

因近期疫情反复,请无法参加现场答辩的学生于5月11日前上交街道或者其他相关部门发放的相关证明(如告知书等),经核实无误后,另行安排线上答辩。因个人原因无法参加第一次论文答辩的同学,经导师审核、各系同意后报学院备案,参加第二次论文答辩。详细答辩时间和地点及分组情况参见毕业论文系统。

三、材料准备

请每位同学将论文提前打印N+1份(N为所在答辩组老师人数),其中N份交给答辩组老师,一份给答辩记录员。请提前10分钟到达答辩现场,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请大家相互转告,准时参加!


人文与传播学院

2022年5月9日



人文与传播学院本科生答辩注意事项

一、答辩要求:

1.答辩组成员秉持公平、公正的态度,杜绝答辩走形式、走过场。若学生答辩效果不佳,经答辩小组结合毕业论文质量综合考量,给予学生答辩成绩不及格处理,学生进入二次答辩(时间待定);

2.答辩组成员按时出席论文答辩,不迟到、不早退;

3.每小组答辩老师由三至五人构成,遇有争议的问题采取少数服从多数的表决方法;

二、答辩程序:

1.答辩由答辩小组组长主持,组长宣布答辩的基本规则、要求和安排,宣布答辩开始。

2.学生汇报论文概况(时间不超过5分钟)

3.答辩小组提问(每个学生不得少于3个问题)

4.答辩学生准备,准备期间可进入下一答辩学生汇报和小组提问。

5. 答辩学生进行答辩。

6.所有学生答辩结束,休会,答辩人暂时退场。由答辩小组根据各学生答辩情况综合考虑,并就是否通过论文答辩进行表决。

7.复会。答辩小组组长宣布进入二次答辩学生名单,答辩成绩不予公布。

8.各答辩小组组长在答辩记录本上的答辩评议情况栏给出答辩成绩,并写出较为详细的评议意见(不少于200字)。答辩材料交由答辩秘书(即记录员)收集整理。

下一篇: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大学第十四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