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 本科生苑 >> 正文

2022届各班毕业生:  

  按照学校对毕业论文工作的要求,学院拟定于近期进行开题,开题时间为2022年1月4日-2022年1月6日。具体分组和时间请登录毕业论文系统进行查看。

一、开题准备

学生请注意最晚1月3日开题报告应在论文系统内由导师审核通过,否则无法进入开题答辩环节。

学生请在1月3日-4日进毕业论文系统查看确认开题安排。

请参加答辩的同学进行陈述准备,一般为五到十分钟,不需要准备PPT。

本次答辩形式为线上,使用钉钉会议或腾讯会议。

 

二、现场要求

请各位同学服从答辩组长的安排。务必准备好电子设备,保证网络通畅,环境安静。

 

三、其他注意事项

开题后请及时和自己的指导老师进行联系,把答辩组的意见反馈给指导老师。

开题是否通过的结果请在一周内进系统进行查询。不通过者请等待二次答辩安排,暂定1月12-14日。不参加第一次答辩的同学,默认放弃答辩机会,直接参加第二次答辩。

如需修改开题报告,修改后的开题报告上传系统的途径为:登录----毕业论文管理----特殊情况处理---开题报告修改(论文题目修改)。指导老师审核通过后新的开题报告会覆盖掉旧的进行存档。

 

如有其他未尽事宜,可联系王老师进行咨询,电话:87557145

窗体底端

 

 

下一篇:人文与传播学院关于2022届学生(含专升本)毕业实习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