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 教师公告 >> 正文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的通知》精神,请各位老师下载《教师教学工作情况登记表》,认真仔细填写表格。同时我院将开展制订我院2021-2022学年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工作细则,现向我院全体教师征求内容意见,请大家参照学校《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的通知》对《人文与传播学院2021—2022学年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细则》,认真提出建议或意见。登记表和建议请在9月13日16:00前发送至rwxyjxb@163.com邮箱。

特别提醒,教师获得的符合文件通知要求的加分奖项,请提供佐证材料的复印件交教学办或将佐证材料的电子稿和申请表一起发送至上述邮箱(指导学生考上研究生国内大学计入本学年、国外大学计入下学年、校优秀毕业论文、大广赛三项不需提供佐证材料,登记表中填好即可)。

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学办

2022年9月7日

下一篇:2021-2022学年校优秀教师和先进工作者推选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