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 教师公告 >> 正文

各位老师:

我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成绩录入通过网上成绩录入系统完成,为顺利完成本学期的网上成绩录入工作,现将我院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成绩录入

1.教师登录。任课教师可通过以下两种途径登录系统进行成绩录入。

信息门户我的应用”—— 教务系统-教师端;

教务处网站——快速通道——“选课入口进入,教务系统登录方式已与学校统一身份认证对接,账号密码与学校信息门户相同

2.成绩录入。教师网上成绩录入请按《网上成绩录入注意事项》(附件)及系统提示严格按规范进行操作,务必成绩核实准确后再提交。

特别注意:所有学生的平时成绩务必如实录入。

3.成绩输出。成绩录入完毕后,请按成绩管理要求进行成绩输出。具体要求为:

1 成绩登记表:点击右上方打印,在成绩登记表界面点击右上方打印下拉第一项          ,点击右上方打印图标直接打印一份,用于试卷装订归档,任课教师和教研室主任需在签名处签名;同时输出相关格式电子版妥善保存。

2 试卷分析表(课程期末考试情况分析表):点击右上方试卷分析打印在分析表界面点击右上方打印下拉第一项         ,点击右上方打印图标直接打印二份,填写情况分析后,一份用于试卷装订归档,一份交开课学院(部)存档(校档案馆);教师也可以输出wordexcel电子版填写后打印。

3 各课程以教学班为单位上交一份纸质成绩单、试卷分析表用于学院存档。教师应妥善保存输出的电子版,以备不时之需


二、网上成绩录入时间和地点

1网上成绩录入时间:2021628日(星期一)至2021712日(星期一)中午12:00。(因学校整体网络安全维护,17:00-次日7:00,校外不能登录)

教务管理系统将在2021712日(星期一)12:00时自动关闭。成绩录入关系学生毕业、缓补考、转换专业、出国、报考公务员等重要事项,未按时录入有可能对学生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请各位教师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录入及输出打印。

2 2021628日-202179(不含周末),下沙校区科技楼E408机房对外开放,可录入成绩。机房开放时间:上午830—下午400


三、试卷存档工作

1.试卷装订顺序:成绩单(页尾签名)、试卷分析表(须填写学生学习情况分析)、A卷、A卷答案、B卷、B卷答案、学生答卷(按照成绩顺序排列)。

2, 课程论文或其他考核方式请上交相关考核材料、评定标准等。

3. 其余纸质材料:考试情况登记表、成绩单(页尾签名)、试卷分析表(须填写学生学习情况分析)。

4.电子材料(接收邮箱781364960@qq.com):A卷、A卷答案、B卷、B卷答案。建议一并发送成绩单、试卷分析表(可导出word版并输入学生学习情况分析后保存)。

5.注意事项电子材料请在7月15日前发送至指定邮箱(微信qq传送文件容易导致文件失效)。开学后2周内完成纸质试卷存档工作,请勿让学生代劳。第三周开始,学院将组织人员对试卷装订及材料的上交进行核查。



四、其它说明

对网上成绩录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请及时向学院(部)教学秘书或教务处反馈,我们将尽快解决,并请谅解。

网上成绩录入联系人:于磊(电话:8755706388063

 

2021625

上一篇:2020-2021学年校优秀教师和先进工作者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篇:关于我院教职工2021年度考核优秀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