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 学术海报 >> 正文

讲座题目:目标导向、特色凸显和评价改革—— “语言学概论”国一流课程建设体会与分享

主讲人:徐默凡 副教授

主持人:吴智斌

时  间:2022年3月17日(周四)下午14:00-15:30

收看方式:

    下载腾讯会议app,并通过以下任一方式收看:

    1.添加腾讯会议号收看:425436115

    2.直接扫码收看

       


内容简介

徐默凡老师执教的《语言学概论》课程较早开展了混合式教学的尝试,在2020年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本次讲座将以《语言学概论》课程为例,分享制定课程目标、设计教学方案、改革评价模式等方面的课程建设经验。


个人简介

徐默凡,华东师范大学中文系副教授。在中文系开设的《语言学概论》自2016年以来开展混合式教学改革,取得一系列成绩:2017年获得华东师大本科教学课程设计比赛特等奖;2018年入选Blackboard公司教学平台样板课程;2019年入选上海市高校优质混合式在线课程示范案例,2020年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2021年入选《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学校培训讲义·产出导向案例》。


欢迎收看!

人文与传播学院

2022年3月15日

 

上一篇:问津讲堂第五讲(汉外教学中的基本词汇新论)

下一篇:人文与传播学院学术前沿讲坛第71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