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各部门、各单位,各女性教职工: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在杭省部属行政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浙卫发〔2022〕10号)要求,今年体检项目在继续推行“1+X”健康体检模式的基础上,继续开展35-64周岁(含)女职工妇女乳腺与宫颈疾病专项检查项目(简称妇女专项检查)。鉴于承检医院和体检时间因素,现就我校适龄处级及处级以下、中级职称及以下的女性教职工妇女专项检查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检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0月31日

二、参检对象

2021年12月31日前入职的35-64周岁(含)处级及以下、中级职称及以下的女性教职工(2022年入职人员不参加本次体检)。

适龄的厅(局)级干部、副高级职称及以上女性教职工的妇女专项检查将在年底随同全校体检在浙二医院开展。

三、检查项目

1.乳腺疾病筛查:包括每年一次乳腺查体+乳腺B超,乳腺钼靶视乳腺B超结果而定。

2.宫颈疾病筛查:包括每年一次妇科检查+阴道分泌物检查,每4年一次人类乳头状病毒(HPV)+宫颈超薄细胞学检查(TCT)。

四、承检医院

按照上级文件规定,妇女专项检查只能由省妇保和省肿瘤医院承检。

1.浙江省肿瘤医院

医院地址:杭州市江干区机场路30号

(地铁1号线闸弄口站C出口往南200米)。

2.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

医院地址:杭州市学士路1号1号楼6楼妇女保健部,(地铁1号线龙翔桥站A出口往东430米)。

五、报名方式

1.途径一:微信公众号“健达通”预约。关注公众号 “健达通”(见下图二维码)依次选择公务员体检→妇女专项检查体检预约,进入登录页面。登录账号:个人身份证号码或手机号码,密码:初始密码为123456。微信个人首次登录需要修改密码。

健达通二维码.png

2.途径二:个人PC端预约(建议使用微信公众号)。网址为http://www.sjtjyy.com。登录账号:个人身份证号码或手机号码,密码:默认为123456。个人端可修改密码,建议个人端修改密码后预约。

特别提醒:没有手机号或者手机号码有误的务必完成手机号绑定或修改,以免漏掉重要提醒。

考虑到便捷性,建议使用“途径一”即微信端“健达通”预约。

妇女专项流程图.png

六、注意事项

1.未婚及无性生活史的女性勿做妇科检查。

2.怀孕或可能受孕的女性,勿做X线及妇科检查。

3.专项检查没有抽血项目,检查当天不需要空腹。

4.乳腺检查最佳时间:月经来潮的9-11天。此时乳房腺体比较松软,无胀痛,容易发现异常;已经绝经的妇女可选择任何时间。

5.接受宫颈癌筛查前3天不要有性生活,不要进行阴道冲洗,请避开生理期。

6.宫颈癌筛查前排空小便,尽量排空大便,建议穿宽松衣裤,不要穿连衣裙、长筒袜。

7.请携带身份证按时参加体检,如因故无法按时体检的,请务必提前至微信公众号“健达通”或网络端进行取消。体检前一天14:00后系统将无法取消,请务必电话告知医院,否则将影响再次预约。

省肿瘤医院电话0571-88122099;

省妇保电话:0571-87071462。

8.其他问题解答可详见附件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人事处联系。

联系人:陈威翔

联系电话:0571-87557392

人事处

2022年5月16日


上一篇:关于人文与传播学院分工会举办形态礼仪培训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发放2022年儿童过节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