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各分党委(党总支):

根据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和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举办“之江杯”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的通知》要求,决定在全校师生中开展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体师生

二、赛事时间

2021年12月24日—2022年1月14日

三、赛事组织

本次竞赛在浙江新闻客户端线上进行。题目内容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各分党委(党总支)自行组织参赛者在浙江新闻客户端线上答题。每次10道题,每道题10分,总分100分,每天可多次答题,答满分者每天可获取一次抽奖机会。

四、有关要求

1.各分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积极配合,把此项活动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内容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工作。

2.切实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组织好本单位本部门师生的答题工作,参赛人数原则上不低于本单位本部门人数的60%。

下一篇:关于我院教职工2021年度考核优秀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