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专栏

6月10日,人文与传播学院迎来了毕业10周年的03级文学班的校友,开展“情牵一十载、再聚同窗情”返校活动,03文学班的20多位校友参加,学院校友分会秘书长、党委副书记吴玻,教师汪化云、谭耀炬、陆芸、吴智斌、杨建忠、汤燕君、崔霞、汪风易等教师和学院校友分会副秘书长、校友联络员章立峰老及部分在校生代表参加。

45F20

上午,各位校友陆续来到人文与传播学院楼,重温同学情,重走财经路。作为下沙校区的“拓荒者”、第一届学生,对下沙校区特有感情,看到学院精心布置的签名墙、图片展、毕业照等之后,大家回忆、叙说着学生时期的点点滴滴,赞叹着学院的快速发展。中午,学院安排校友在食堂用餐,与母校阔别10年之后,在食堂体验学生时代,大家都特别有感触!

37569

2A558

下午1:30,校友们聚集到了学院楼107教室,邀请汤燕君老师为校友们上了一堂别有意味的课。2:30,校友们来到404会议室,参加师生座谈会,共话师生情。会上,吴玻老师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广大校友是学校的骄傲,学校时刻关注校友们的事业,学校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给学校的工作和发展提出宝贵的建议,共同促进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参加座谈会的老师追忆往昔,回忆了与校友们共度的欢乐时光和课堂趣事。校友们对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由衷的自豪和欣喜,同时向母校汇报了现在工作情况及毕业后的经历。会后,各位老师陪同校友们参观了校园和学校的校史馆,追忆自己最青春懵懂的时光。

5A76C

2ADF5

47C9D

2D4CD

335E9

38CAD

(撰稿:费嘉豪 审稿:章立峰 终审:吴玻)

上一篇:我院宁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学院领导走访看望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