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专栏

2017年730日,浙江财经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宁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宁波召开。学院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党委副书记吴玻出席,学院校友工作联络人、团委书记章立峰和宁波地区人文与传播学院校友代表参加。        

   

在观看学院宣传片后,副书记吴玻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与学院的发展以及校友工作情况。

会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浙江财经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宁波校友分会章程》和首届理事会名单。吴玻老师为宁波校友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颁发聘书,并为宁波校友分会进行授旗。宁波校友分会会长林炳芳代表参会校友发言,他感谢了母校搭建校友平台,回忆了在母校的美好时光,对校友分会成立以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最后,与会的校友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感谢学院对宁波校友的关心和牵挂,感恩母校在宁波为校友搭建平台,对宁波校友工作提供支持和帮助。宁波校友分会将不辜负母校,团结校友、加强联系,不断壮大宁波校友会队伍,争取努力为母校争光。  

   

  撰稿:刘坤;初审:章立峰;终审:吴玻

上一篇:学院举行2018年校友值年返校日活动

下一篇:情牵一十载 再聚同窗情----学院举行03文学毕业10周年返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