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专栏

  11月3日,正值学校2018年校友值年返校日。人文与传播学院开展了“共叙师生情,共话同窗谊”毕业十周年师生座谈会和“我的故事”广告行业优秀校友创业经验分享会两个活动。学院校友分会秘书长、党委副书记吴玻,姜岳斌、吴智斌、崔霞、袁慧兰等教师和学院校友分会副秘书长、校友联络员章立峰及04广告、04文学、04东方广告1班、04级东方广告2班的校友和部分在校生参加。

  毕业十周年师生座谈会上,吴玻老师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今年校友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广大校友是学校的骄傲,学校时刻关注校友们的事业,学校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给学校的工作和发展提出宝贵的建议,共同促进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同时,校友们还举行了毕业10周年同学会,一同回忆了学生时代,畅谈了人生感悟,分享了社会成长经历。

 

 

 

 

  “我的故事”优秀校友创业经验分享会在7号楼112报告厅举行,邀请了04级广告专业学生、杭州链大科技有限公司CEO朱炜炜为在校生讲述他的创业经历。

  朱炜炜从我的大学、职业生涯、创业经历出发,讲述了自己从阿里员工到自己三次创业的经历,分享了他的创业愿景就是凝聚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创一番价值深远的事业。朱炜炜校友还从合伙人怎么选择,如何选择创业项目等主题对创业经验进行了总结。最后,朱炜炜认真回答了在场学生提出的关于广告专业方面的问题和就业创业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他强调创业一定要找准风口,在自己最擅长的领域进行,才能增加创业的成功率。

 

                               

   

上一篇:学院领导走访看望部分在杭校友

下一篇:我院宁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