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专栏

1029日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03广告班校友回母校聚会,并在学院楼404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友和在校师生齐聚一堂,共叙师生情谊,齐愿母校繁荣。03广告班的原带班辅导员、现数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向前和现学生处干部汪风易特邀出席,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玻、数字媒体艺术系系主任王文奇、校友联络员章立峰和03级广告班校友参加。

 

会上,吴玻老师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广大校友是学校的骄傲,学校时刻关注校友们的事业,学校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给学校的工作和发展提出宝贵的建议,共同促进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在座谈会上,刘向前、汪风易、王文奇等老师追忆往昔,回忆了与校友们共度的欢乐时光和课堂趣事。校友们对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由衷的自豪和欣喜,同时向母校汇报了现在工作情况及毕业后的经历。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重游校园,追忆自己最青春懵懂的时光。    

     

摄影/高渊博 徐仁杰    

   /宗涵,审稿:章立峰,终审:吴玻    

上一篇:学院领导走访看望校友

下一篇:人文学院举办校友创新创业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