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专栏

12月15日下午,在学术中心第四报告厅举办校友创新创业论坛,共邀请了任泽浩、张加林和叶秋芳三位校友与学生畅谈创新创业教育。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高燕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吴玻老师出席,辅导员和对创新创业感兴趣的学生参加。通过本次论坛,旨在浓郁学院创新创业氛围,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丰富学生创业经验。

论坛上,吴玻老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各位校友的到来,介绍了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学院探索创新创业工作的情况,并感谢校友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关心。任泽浩校友从“认真”两个字出发,分享了自己在创业过程中的经历和感悟。张加林校友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合伙人选择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只要你有想法,只要你年轻,你总想要去干点什么”。叶秋芳校友从兴趣的角度出发,和同学们分享了创业初期的体会。访谈环节,主持人就大学阶段的专业学习对创业的影响,合伙人怎么选择,如何选择创业项目等主题进行了采访,三位校友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感悟和体会。现场同学也根据自己感兴趣的话题向校友提问,校友认真的进行了解答。

校友简介:

任泽浩,杭州盈坤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杭州同方联合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的联合创始人、牛犇犇互联网金融平台副总裁。

张加林,杭州创业发展促进会副秘书长、浙江大学企业家学院品牌总监、魔豆工坊孵化器联合创始人、海航强鹰孵化器联合创始人、盒子公社文创孵化器联合创始人、In·盒子创业咖啡 联合创始人。

叶秋芳,闻道教育创始人之一、现闻道教育行测、申论主讲。

(撰稿:马颖婕,审稿:章立峰,终审:吴玻)

上一篇:情系母校 :人文与传播学院2003级广告班校友返校

下一篇:浙江财经大学40周年校庆公告第二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