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专栏

——我校人文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赴绍兴寻访校友

7月19日-20日,人文学院“优秀校友访谈”暑期社会实践小组赴绍兴进行校友寻访活动。此次活动借学校40周年校庆的契机,寻访校友足迹,加强与校友的沟通交流,同时,通过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学校学院的发展历程,锻炼实践能力,通过与优秀校友面对面的交流,引导学生认识社会,服务社会,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采访过程中,校友和同学们畅所欲言,校友们回忆当年的大学生活,或致力于学生会社团活动,或专研于知识的海洋,或潜心苦读,或意气风发。在气氛愉悦的谈话过程中,同学们不仅从校友身上汲取了在大学中关于学习专业知识的方式方法和经验教训,也对学生会社团的组织管理有了重新认识和提高,同时也让我们体会到校友们字里行间洋溢着对母校深深的感情和对母校老师、同学们的思念。

本次绍兴校友寻访活动获得圆满成功,不仅给在校大学生提供了一次了解社会、汲取校友成功经验的机会,同时增进了校友与母校的情感,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给在校学生更多的启迪和指引。

上一篇:浙江财经大学40周年校庆公告第二号

下一篇:我院学生在宁波开展暑期校友寻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