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专栏

为迎接浙江财经大学40周年校庆,人文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校友寻访团队于7月奔赴宁波进行校友寻访活动。本次校友寻访活动旨在加强母校与校友的联系,宣传母校良好的发展状况,了解校友成长历程,让校友为学院人才培养献计献策,同时,向校友递送校庆邀请函和人文学院院刊,增强校友对母校的归属感、自豪感和责任感。

寻访过程中,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玻代表学院与宁波校友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同时向宁波校友发出了母校四十周年校庆的邀请。

校友们深情地回忆了在母校求学的美好时光,04届校友周巧燕、邹涛峰,05届校友童劭,06届校友沈磊、张晶对学涯湖畔的人文学院记忆犹新,他们认为大学期间能够立足财经,身居人文,切身感受到人文与财经的有机结合,是人生的一笔宝贵财富。校友以各自不同的经历向同学们自己的求学历程和职业感悟。寻访队员通过与校友的沟通交流,更加充分了解了大学对于人格塑造和专业培养的重要性,优秀的人才不仅需要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更需要具有高尚的人格和远大的志向。

通过校友寻访,财大学子为校友们带去母校的信息,增强了校友对母校的归属感,同时也收获了一次珍贵的学习成长经历。寻访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好好珍惜此次校友寻访所得到的精神财富,牢记财大“进德修业,与时偕行”的校训,继承和发扬财大优良传统,永做卓越的财大人。

上一篇:寻访校友足迹 启迪成功人生

下一篇: 寻校友足迹 弘青春文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