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专栏

盛世金秋,喜逢华诞。2014年11月8日是浙江财经大学40周年校庆日。自2014年6月学校校庆一号公告发布以来,广大校友对母校校庆给予了热切关注和鼎力支持,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也对我校40周年校庆工作给予了极大的关怀和帮助。在此,谨致以最诚挚的谢意和最崇高的敬意!

学校4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启动以来,在“传承创新、展示成果、凝心聚力、跨越发展”主题的指引下,各项筹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推进,努力打造学术校庆、人文校庆、数字校庆。学校将以校庆为契机,认真总结办学经验,凝聚发展力量,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内涵发展、特色办学的道路上迈出更大、更坚实的步伐。

本着“隆重、热烈、节俭、务实”的原则,学校将在40周年校庆期间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包括:庆祝大会、财经高校发展论坛、文艺晚会、学术交流活动、校友联谊活动和校史馆开馆等。各学院也将举办系列庆祝活动。

40周年校庆是学校建设与发展史上重要的里程碑,也是薪火相传、再创辉煌的新起点。学校将于11月8日上午10时在下沙校区举行建校40周年庆祝大会,我们再次诚挚邀请并热忱欢迎各级领导、各位校友和社会各界宾朋届时相约杭州,聚首钱塘江畔,共叙情谊,共襄盛举,共展蓝图!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浙江财经大学

2014年10月18日

上一篇:人文学院举办校友创新创业论坛

下一篇:寻访校友足迹 启迪成功人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