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专栏

6月29日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杭州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学院楼404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何华珍、党委书记高燕、副院长姚红、副书记吴玻、数媒系主任王文琦,辅导员章立锋、李洁、刘华婷,学院杭州地区工作的校友代表共30余人参加。

会上,院长何华珍代表学院对杭州校友表示亲切的问候,对校友们多年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表示感谢。他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发展情况,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学院获得“十三五”规划一流学科(B类)、一级学科硕士点获批招生等情况。他说,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广大校友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他指出,今天杭州校友分会的成立为杭州校友搭建了交流平台,鼓励校友们要加强交流互动,要密切与学校的联系沟通,发挥浙财智慧,展示浙财风采,助力校友事业成长,助推学院、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会议通过了人文与传播学院杭州校友分会理事会名单,赵国强当选为会长,陈小芳、冯颖颖、丁玉绒、郑 娟、孙益贲、詹天卓为副会长,张加林为秘书长,唐媛苑、汪晓筠、傅鸿洲、魏业群、周玳、刘根深为副秘书长。学院领导何华珍、高燕、姚红分别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赵国强代表与会校友发言,他对学院为杭州校友搭建这么好的平台表示感谢,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巨大成绩表示由衷的自豪。他表示,自己将与学院杭州校友分会届理事会一起尽职尽责、群策群力,促进校友和母校的共同发展。与会校友也是纷纷发言,他们对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表示自豪,对母校的培养和关心表示感谢,同时也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愿意为母校发展奉献绵薄之力。学院还向校友发出了45周年校庆的邀约,邀请他们积极参加。

会后,学院组织校友参观校园和浙江财经大学校史馆,同时还组织一场校友篮球赛。




上一篇:学院党委书记高燕走访杭州校友

下一篇:詹天卓校友为学院设立50万元“天卓基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