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专栏

   6月29日,学院在7-404会议是隆重举行“天卓基金”捐赠仪式。学院院长何华珍、党委书记高燕、副院长姚红、党委副书记吴玻,部分杭州校友和学院师生共40多人出席了捐赠仪式。

 

    会上,何华珍院长代表学院向心系母校的詹天卓校友表示感谢,并在会上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说,詹天卓校友是一位有爱心、懂得感恩的年轻企业家,“天卓基金”的设立给学院带来更多的是精神上的鼓舞,饱含了詹天卓校友对母校的感恩、对老师的感谢、对学生的希望。学院将按照捐赠者的意愿和基金的管理办法,认真管理和使用好此笔基金,使基金发挥更大的作用。他也希望广大校友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

    詹天卓校友结合自身创业路上的点滴,做了深有体会的发言。他说:“母校四年的学习让我在性格上更具韧性,培养我遇见困难、失败不退缩的品质,使我在创业初期的亏损、困难中坚持下来,以至于我如今的初步成功。此刻,我怀着感恩的心,希望为学院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同时也为母校45周年校庆献礼。”

 


    捐赠仪式上,院长何华珍和书记高燕代表学院接受了校友捐赠,高燕书记向詹天卓颁发了学校捐赠证书和纪念杯。




校友简介:

詹天卓,2016年毕业于我院广告学专业,现为杭州翰宇建筑咨询有限公司董事、上海芾、洲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浙江聚耀成建筑公司总经理,毕业后在浙江卫视工作,后辞职创业。

上一篇:学院杭州校友分会成立

下一篇:学院领导陪同王奎泉副校长走访看望丽水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