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专栏

10月23日,学院校友分会副会长、党委书记高燕,党委副书记吴玻和辅导员走访看望我院2016届校友、杭州翰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詹天卓。

詹天卓校友向学院老师介绍了公司近况及自己创业历程,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詹天卓表示,母校的专业教育和品德培养为其创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针对学院新设专业的发展给出了建议和创意。

高燕对詹天卓校友在创业路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接下去,希望通过和校友们走访交流,建立更深层次的院企合作关系。同时希望詹天卓校友常回母校看看,为学弟学妹们在求学、创业就业提供榜样力量,为学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最后,高燕书记代表学院向詹天卓校友送上母校45周年校庆邀请函。

校友简介:詹天卓目前为杭州翰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杭州俊辉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詹天卓所创立的新媒体公司累计在“抖音”等新媒体平台阅读量破亿,旗下拥有诸多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媒体人物。现如今,正致力于让自己的媒体在抖音MCN机构领域中做到前20。在母校45周年校庆之际,詹天卓校向母校捐款50万元,创立“天卓基金”回馈母校。

上一篇:我院高燕书记一行赴嘉兴走访校友

下一篇:学院杭州校友分会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