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撰稿人:范知欧

2014318,浙江财经大学人文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7号学院楼404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工会副主席白羽、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出席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玻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校工会副主席白羽到会祝贺并讲话。他对我院分工会的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即将产生的教执委、分工会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随后,院长何华珍作了题为《务实创新 和谐奋进 努力建成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学院》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人文学院过去一年来学科建设、教学改革、学生管理、民主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提出了今后两年人文学院的主要工作设想,努力实现“教学立院、科研强院、和谐兴院”的目标,将人文学院建成特色鲜明的教学科研并重的和谐型学院。会上,还以书面形式提交了《创新增活力 和谐促发展 为建设人文学院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的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扎实履行分工会职能,动员全体教职工和工会会员,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为推进学院发展而积极努力。

在大会分组讨论中,各小组分别就院长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人文学院相关规章制度展开了热烈讨论。老师们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在科研、教学、绩效工资改革、学生管理、日常工作、工会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为人文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人文学院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人文学院财务收支情况报告》、《人文学院分工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人文学院教职工大会工作细则》、《人文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人文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选举办法》。

大会选举产生了王阿蒙、吴智斌、张群、陈朝霞、范知欧、胡文财、黄乐曼(按姓氏笔画为序)等7名同志为人文学院第一届教执委暨分工会委员

这是一次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会议,充分反映了全院广大教职工的心声。我院广大教职工将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引下,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开拓进取,坚定信心,扎实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努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喜迎校庆——财大好声音”决赛名单公布

下一篇:人文学院教职工健身健心活动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