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10月28日下午,由校友办、校工会、经贸学院共同举办的“喜迎校庆——财大好声音”比赛在文化中心剧场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经17个分工会积极推荐,来自50-60、60-70、70后不同年龄段的21位选手参加。校党委书记韩翼祥、副书记朱永康,副校长钟晓敏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亲临现场,与近千名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观看这场音乐盛会。

我院汪化云、姜岳斌、铁徽、倪璧儿四位教师参加决赛,各位老师在比赛时八仙过海,各显其能,经过两个小时激烈的比赛,在专业评委、大众评委以及现场观众的共同打分下,我院姜岳斌老师以荡气回肠的《成吉思汗传说》,倪璧儿老师与外国语学院池卓蓓老师、经贸学院崔泰铭老师组合以温馨动人的《亲爱的小孩》分别获得二等奖。汪化云老师、数统学院邹洁老师组合以劲健婉转、刚柔相济的《智斗》获最具特色奖。铁徽老师以清音幽韵的《月满西楼》获最具韵味奖。

上一篇:我院举行离退休教师恳谈会

下一篇:“喜迎校庆——财大好声音”决赛名单公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