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为响应校工会“健身健心”活动号召,让广大教职工走出办公室,愉悦身心,学院在2013年12月30日2014年1月6日分别开展了以“单人跳绳”、“踢毽子”、“扔飞镖”三个项目为主的全体教职工健身健心活动。

    为顺利开展教职工健身健心活动,学院精心准备、购置比赛器材、布置比赛场地,安排特定人员记录比赛成绩。在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下,活动过程中笑声不断、高潮迭起,笑声和喝彩声让整幢楼都充满了欢乐的气氛。

    活动过程中,教职工们本着“健身健心”、“友谊第一,成绩第二”的精神,将自己的最美运动面展现到了大家面前。在锻炼自身的同时,也加强了与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切切实实地达到了“健身健心”的效果。

附:人文学院“健身健心”活动获奖名单

项目

姓名

成绩

名次

单人跳绳

王怀榕

181

1

詹春花

173

2

章立峰

161

3

踢毽子

詹春花

22

1

何华珍

16

2

姚红

15

3

扔飞镖

章立峰

48

1

吴时红

46

2

曹苇舫

45

3

上一篇:人文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下一篇:关于举办“欢度国庆•最美中国情” 书画摄影艺术作品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