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5月18日上午,我校融媒体实验中心建设调研团共赴浙江大学传媒实验教学中心,进行调研和学习交流。

会议伊始,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院长韦路全面介绍了浙江大学传媒实验教学中心的概况;我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祝红霞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我院陈静副院长和校宣传部副部长毛鸽分别提出了融媒体实验中心在建设和实际运行过程中,跟课程教学和宣传工作如何更好地结合等问题。随后韦路院长针对我校融媒体实验室建设过程当中遇到的难点,由浅到深、由宏观到微观的视角,展开了一一解答。会上思维活跃,讨论热烈。

会后,由国传学院传媒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卢小雁,带领众人共同参观了浙江大学传媒实验教学中心管理下的智能融媒体实验室等一系列实验室,就实验室的规模、使用情况及课程设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学习。

浙江大学传媒实验教学中心是浙江省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也是国家级新闻传播学科虚拟仿真一流课程实验教学中心,其中智能融媒体实验室,于上个月4月20日正式启用。融媒体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可以推动学科交叉融合、推动科教融合、推动跨界融合。此次调研和学习,也更加明确了我校融媒体实验中心建设的方向和目标。

我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赵李冰老师、宣传部赵蕾老师、俞榕老师、焦文老师及我院李坤老师共同参与此次调研。

撰稿人:李坤

审稿人:陈静

终审:高燕

下一篇:老教师“传帮带” 助力青年教师成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