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5月12日至5月13日,党委书记高燕、院长助理吴智斌、教授委员会主任赵顺宏、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点负责人孙德平、研究生秘书刘华婷、研究生辅导员汪诗雨赴杭州多所中小学访问并签署实践教育基地协议。

此次与我院签约的有景苑小学、景苑中学、文海中学名师工作室、新湾中学、新湾小学及下沙中学六所学校,双方将在学生实习实践、人才培养模式、党建团学活动、师资培训、教学研究、课题项目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高燕书记为景苑小学授牌

 高燕书记为景苑中学授牌

高燕书记为钱塘区张占营名师工作室授牌

高燕书记为新湾小学授牌

高燕书记为新湾中学授牌

高燕书记为下沙中学授牌

实习基地的共建签约与授牌对双方均有深远的意义,既有利于促进我院教育专业人才的培养、对汉教专硕申请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证书、对毕业生与岗位的衔接、毕业生就业方面等都将产生积极的推进作用,同时又有利于签约中小学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实践基地建成后,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凝心聚力、密切合作,实现高校与属地中小学联合育人,共同携手开启教育创新发展的新篇章。



撰稿:刘华婷  终审:高燕


下一篇:我校融媒体中心建设调研团一行人赴浙江工商大学全媒体演播中心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