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6月15日下午,青年学党史:筑牢理想信念之基专题党课在在7号楼112报告厅举行。杭州市团校(杭州青年运动史馆)副校长,杭州市青年研究会副会长欧万彬博士受邀为全体学生党员现场授课。本次党课是人文与传播学院 “砥砺奋进一百年,党旗高扬铸华章”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第二讲,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高燕、学院组织员、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共计150余人参加本次党课。党课由人文与传播学院组织员兼办公室主任张旭主持。

专题党课前,学院党委书记高燕向欧万彬老师颁发了人文与传播学院分党校校外特聘导师证书。欧万彬老师是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博士,主要从事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工作,具有较高的理论研究水平和丰富的青年工作实践经验,近年来,公开发表论文15篇,参与或主持国家级、省级课题多项。

欧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引入,围绕“中国共产党从何处来”、“中国共产党向何处去”“中共共产何以取得成功”三个问题展开,详细讲述了我党的发展历程,范围涉及中国共产党成立、党的指导思想、党的使命等多个方面,揭示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中国共产党必将带领人民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必将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欧老师的党课风趣幽默,联系实际,贴近青年大学生的生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观点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开阔了青年大学生的视野,加深了大学生党员对党史和党员使命理解,收到良好的教学效果,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

上一篇:2020级网新专业师生召开座谈会

下一篇:人文与传播学院2020-2021学年天卓奖助学金初评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