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18年4月2日上午,我院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学院楼404召开,党校办副主任张成亮、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叶秀等全程参加并指导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学院教师代表王文奇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高燕主持。

会上,高燕书记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班子对照检查发言,她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在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方面、在对党忠诚老实方面、在担当负责,攻坚克难方面、在纠正“四风”不止步方面、在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方面等六方面进行了问题查找,对查摆出的问题从理想信念、执行纪律、品德修养、发挥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针对性地提出了进一步的切实可行的具体整改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中的党员干部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提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班子成员间也开展了积极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发言同志均表示虚心接受,并立行立改。

在认真听取完学院党员领导干部的发言后,党校办副主任张成亮充分肯定了学院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态度坦诚、认识深刻、问题剖析清楚,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高燕书记代表班子作小结,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找准了问题、增进了团结、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方向、达成了共识。班子成员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一个新的起点,根据会上提出的一些整改措施和方向,对照查改出来的问题,制定好整改方案,认真落实好整改的各项工作,建立长效机制,尤其要把各项工作和推进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工作有效结合起来,在学院的一些中心工作、重点工作、难点工作上有所突破,克服畏难情绪,迎难而上,敢于负责,为学院的发展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撰稿:黄乐曼 终审:高燕)

上一篇:我院举行英国考文垂大学访问团欢迎仪式

下一篇:第16届学院奖春季赛全国高校巡讲•浙江财经大学站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