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们终其一生,都在摆脱他人的期待,找到真正的自己。

——《无声告白》

    2021年6月10日下午,我校首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在学术中心第一报告厅准时召开,经过激烈角逐,由我院任灵洁老师、吴智斌老师指导并选送的原创作品《张静》在众多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作品《张静》由我院2020级学生谭云辉编导,王彩容、杨晨阳等人主演,讲述的是两位同名不同人生的女孩,在成长过程中不断被比较要求,为获得他人的喜爱而迷失方向、抛弃自我,最终爆发在自卑与骄傲的矛盾中,追逐与忽视的迷茫里。演员们以精湛的演技、深入人心的剧情设置和细腻的情感表达,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全场在静默感动后爆发雷鸣般的掌声。这世间有千千万万个张静,亦有千千万万种美好,而热爱你自己,才是最大的美好。

    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将现实生活与艺术创造相结合的能力,为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健康心理的塑造提供了良好的借鉴与帮助。


 

上一篇:人文与传播学院心理“悦”读会第八期|人可以生如蚁,也可以美如神

下一篇:关于开展人文与传播学院第九届研究生换届选拔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