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值此人文与传播学院第九届研究生学生会换届之际,为了充分发挥研究生学生会的作用,加强研究生会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学生会的工作,更好地服务广大研究生同学,选拔出合格的新一届研究生学生会干部。经研究,决定面向2020级全体同学公开选拔人文与传播学院研究生会新一届委员主席团,五大部门工作负责人的招新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任职期限

本次换届选拔岗位含括委员主席团(2位)、五大部门工作负责人(宣传部1人、学术部1人、文体部1人、外联部1人、实践部1人),任职期限为2021-2022学年(2021年6月-2022年6月)。

二、报名条件

(一)思想上要求积极进步,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具有服务学院、服务学生的整体意识和责任意识,要有明确的纪律性、积极性、创新性和团结性。

(二)对学院和学生工作有热情、有责任感,有一年以上学生会工作经历者优先,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表达能力和创新精神,善于团结协作,群众基础良好。

(三)有良好的沟通、协调、管理人际关系的能力,学习勤奋,成绩优良,积极参加和组织院内举办的活动,综合素质较高,在校学习期间无任何违纪处分。

三、报名方式

有意向的同学请填写报名表电子版并命名为“班级+专业+姓名+申请职位”。发送至邮箱:1226232561@qq.com,截止时间:6月11日(周五)晚上10点,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为报名表。

人文与传播学院研究生会

2021年6月7日

上一篇:喜报|我院荣获学校首届心理情景剧大赛一等奖!

下一篇:访千年良渚,品历史学党史—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赴良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