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全体研究生:

为了激励研究生勤奋学习、潜心科研、勇于创新、积极进取,促进学校优良学风形成,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根据《浙江财经大学党委研工部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研究生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及相关文件要求,现将2020—2021学年评奖评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根据学校部署,2020年评定时间安排如下:

时间

工作进度

9月22日

学院发布相关通知

9月30日前

在院内公布评审委员会组成和评审实施细则,并向校奖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备,并组织学院初评。

10月14日前

各学院公示评审结果,公示无异议后报送初评结果及材料至校评审领导小组办公室

10月22日前

校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审定或组织竞争性评审

   10月25-29日

将获奖名单在全校进行公示

 

二、评审委员会

主任:周保欣

副主任:袁慧兰 吴智斌

成员:赵顺宏、张梅霞、王亚勇、侯佳宁、向芷君、邹颖瑶

三、评定要求

1、各年级研究生按照相关文件(详见附件),认真填写各类表格,准时上交评定材料。在评比过程中,凡发现弄虚作假者,取消当年评优评奖资格,视情节给予纪律处分。

2、各年级要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规定程序和相关文件要求(详见附件1-4),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规定的时间要求内,高质量地完成评审工作。

四、其它

联 系 人:刘华婷

联系电话:0571-87557435

邮箱:lhting111@163.com

人文与传播学院

二〇二一年九月二十七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人文与传播学院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人文与传播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本科生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