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4月2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楼胆群,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黄金娟等一行4人莅临我院走访调研,学院党政班子领导参加调研。

学院院长周保欣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就学院未来发展思路和工作重点进行了汇报。学院党委书记高燕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和特色党建品牌建设情况,并就“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运行机制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副院长陈静、院长助理吴智斌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楼胆群部长对学院近些年来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继续保持在党建、学科建设和科研上的良好势头,以点带面,积极谋事创业,带动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第二,党政班子紧密配合,实现双加强,双促进,同心同德,实现效能最大化,补齐学院发展短板,加强学科建设,实现均衡发展,将专业优势做大做强;第三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将学生工作和社团工作做强做实,把学生引导好、教育好、培养好。

汇报结束后,楼部长一行参观了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员之家和浙江省高校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上一篇: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师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下一篇:喜报|我院毋丹老师在校第八届微型党课大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